冰岛逆时针环岛(第二部分)


如果喜欢就请关注(支持)一下我的微信公共号吧🤟:陶羽的欧洲摄影笔记


这是我十天冰岛旅行摄影的第二部分。

第一部分在这里:冰岛逆时针环岛(第一部分)

第三部分在这里:冰岛逆时针环岛(第三部分)

第四部分在这里:冰岛逆时针环岛(第四部分)


从冰岛回来两个星期了,今天把剩下图文补完。

图四、五、八的拍摄位置实在想不起来了,但是一定是在一号公路上车窗外能看到的地方。因为对摄影的热情,有时候一个景点会往返走几次,所以路边看起来不错的景色都拍了几张。

图一是Skogafoss瀑布,傍晚时候人比较少,从瀑布下面拍的话也可以走得很近,这张雾气比较重,色彩不全所以去了一些饱和度,并不是特别满意,以后有机会再修一修。值得一提得是这个地方有一大片露营地、停车场,再来可以考虑少订一天酒店。

图二是Gullfoss瀑布,大白天去的游客不少,这个角度就是从停车场看过去的正面照啦,再往里走还有一个角度也不错。不过更适合冬天拍摄。

图三是Fjaorargljufur大峡谷,有点恐高,穿着红色冲锋衣愣在画面中没往前走。

图六是著名的Vesturhorn山峰,南面被黑沙滩和海水包围,风小的时候倒影很好看。在我的冰岛图文第一部分里面那个维京人的废弃部落房屋就是在这个山下。这里夕阳和日出都可以拍,可惜当时等了两天都是阴雨,离开的那天下午天才放晴。

图七是Svartifoss瀑布,登山半个小时便可以到达。这个角度是穿雨靴站水里拍的。

图九是Skutustaoahreppur火山泉。从东南往北开时偶然碰到的,景色很特别,中间的水洼都是沸水。

图十是Dettifoss大瀑布,近处的角度人比较多,这个是站在靠停车场一侧高处的观景台上拍的。


大概介绍一下,大家有什么对冰岛旅游或者拍摄的问题可以留言。

感谢关注。

评论(7)

热度(454)